「搭蘆灣社」: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Talu’an是阿美語「聚會所」的意思。 Talu’an社在1994年12月由一群離鄉背井來求學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 參考資料:[https://www…")
 
無編輯摘要
行 2: 行 2:
Talu’an社在1994年12月由一群離鄉背井來求學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
Talu’an社在1994年12月由一群離鄉背井來求學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


參考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pg/taluanfanspage/about/?ref=page_internal  搭蘆灣社]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taluanfanspage/about/?ref=page_internal  搭蘆灣社]

於 2019年11月20日 (三) 06:53 的修訂

Talu’an是阿美語「聚會所」的意思。 Talu’an社在1994年12月由一群離鄉背井來求學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

參考文獻:搭蘆灣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