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盃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19年9月26日 (四) 07:57 由 A123456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文化盃為校方主辦活動中最享富盛名者,分為合唱與舞蹈二類,上學期舉辦文化盃合唱比賽,下學期舉辦文化盃舞蹈比賽。由…")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文化盃為校方主辦活動中最享富盛名者,分為合唱與舞蹈二類,上學期舉辦文化盃合唱比賽,下學期舉辦文化盃舞蹈比賽。由學生事務處與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各系所學會、振聲合唱團協辦。以學會(系、所)、在職專班為單位組隊參加。各系除了演唱指定曲校歌外,另須演唱自選曲一首(中外藝術歌曲、宗教歌曲、民謠等)。

為鼓勵學生參與正當課外活動,表現政治大學同學活力與創意,特別由舞蹈社團協助舉辦文化盃舞蹈比賽。目的在倡導音樂與耳的律動,培養同學優雅的肢體語言,提升藝術氣質。

  • 文獻參考

政治大學校史/國立政治大學編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