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校園生活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址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並能擁有另外的益處。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發布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87: 行 87:


==美食==
==美食==
===小公寓咖啡===
位在文山區政大的這間小公寓咖啡廳開業已有七年。除了周末假日限時三小時之外,其他時間是不限時的,由於如果沒有人排隊的話,周末假日的限時也不是很嚴格。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其中,有鐵鍋、芝士焗烤吐司和特調鮮奶茶等餐點。除此之外,店內有多隻可愛貓咪。
*參考文獻:[http://monalife.tw/blog/post/226727609-%E3%80%90%E5%8F%B0%E5%8C%97%E7%BE%8E%E9%A3%9F%7C%E6%94%BF%E5%A4%A7%E5%92%96%E5%95%A1%E5%BA%97%E6%8E%A8%E8%96%A6%E3%80%91%E6%96%87%E5%B1%B1%E5%8D%80%E5%B0%8F%E5%85%AC%E5%AF%93ap 【台北美食|政大咖啡店推薦】文山區小公寓Apt. Café:有可愛貓咪的文青咖啡廳]


===明池豆花===
===明池豆花===
請注意,所有於政大記憶網所做的貢獻可能會被其他貢獻者編輯,修改或刪除。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證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詳情請見 政大記憶網:版權)。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取消 編輯說明(在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