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校園生活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址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並能擁有另外的益處。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發布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179: 行 179:


*參考文獻:[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2%93%E7%A9%BA 貓空]
*參考文獻:[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2%93%E7%A9%BA 貓空]
===清溪綠地===
小坑溪親水文學步道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36巷的「清溪綠地」公園內,是一條充滿文學韻味和多元生態的步道。
*參考文獻:[https://hiking.biji.co/index.php?q=trail&act=detail&id=1347 清溪綠地]
===樟山寺===
興建於1931年的樟山寺,外觀樸實而穩重,寺內供奉觀世音菩薩,相傳民國初年時,一位住在樟湖附近的居民,在無意間發現一尊形似觀音菩薩的石像,於是便誠心供奉,後因祈福靈驗而信徒廣增,便由信徒斥資建廟,經過多次修建始成今貌。寺廟居高臨下,前方寬闊的廣場是眺望大台北市區的絕佳地點。附近有三條登山步道,每逢假日,登山客與香客絡繹不絕,是木柵茶區最著名的寺廟。
*參考文獻:[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221 樟山寺]
請注意,所有於政大記憶網所做的貢獻可能會被其他貢獻者編輯,修改或刪除。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證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詳情請見 政大記憶網:版權)。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取消 編輯說明(在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