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社」: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成立於民國98年,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大學芭蕾舞社團。 除了政大學士班、碩博士班及畢業生外,也包含了來自台大、世新、師…")
 
無編輯摘要
行 2: 行 2:
除了政大學士班、碩博士班及畢業生外,也包含了來自台大、世新、師大等成員。
除了政大學士班、碩博士班及畢業生外,也包含了來自台大、世新、師大等成員。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ballet/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芭雷舞社]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ballet/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芭雷舞社]

於 2019年11月20日 (三) 07:48 的修訂

成立於民國98年,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大學芭蕾舞社團。 除了政大學士班、碩博士班及畢業生外,也包含了來自台大、世新、師大等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