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Memory 政大社團」校史徵文比賽辦法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一、 宗旨: 為響應本校九十四周年校慶,圖書館設立之「政大記憶」維基網,向所有政大人徵集對政大社團的回憶,書寫參與社團的點滴故事,期能匯集跨世代政大人對社團的記憶及動人的故事,凝聚本校師生同仁的情感與意識,並增進外界對政大校園生活的認識。

二、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

三、 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生、校友、退休教職員工等。

四、 徵文內容: 描述曾參與政大各社團發生的真實故事、經歷、體會為主,以能引起同為政大人的共鳴,體現政大人共同的生命記憶。

五、 活動日期:

(一)投稿日期:110年3月1日起至5月4日止

(二)網路票選日期:110年 5月6日起至5月12日止(票數統計至晚上12時)

(三)評審團評選:由三位學者專家組成

(四)獲獎公告日期:110年5月20日公告於圖書館網站

六、 活動辦法:

(一)投稿規格:字數以500至1500字為限;每人不限投稿一件,稿件需為未經發表之原創作品。

(二)投稿者參與本活動,等同同意授權政治大學圖書館於「Memory政大社團」活動及「校史記憶網」之運用。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原創作品,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本網站保有取消作品資格、下架之權利,相關法律責任將由投稿者自行承擔,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三)投稿方式:欲投稿者請上傳至「政大記憶網」之「Memory政大社團」校史徵文專區(詳見活動網站http://nccuwiki.lib.nccu.edu.tw/index.php)。上傳完畢後為留存紀錄,請將稿件以pdf檔(檔名為「校慶徵文-題名-姓名」)寄至julia@nccu.edu.tw,來信主旨同檔案名稱,內文請附基本資料(單位/姓名/學號或員工代號(若為校友者不需填寫)/聯絡方式),本館收到來信後將回信確認。

(四)評選辦法:分為網路票選、評審團評選兩項。網路票選時間為5月6至12日,由網路票選出高人氣獎10件,同作者票選獲獎以一件為限,每件作品獎金1,500元;評審獎由學者專家組成評選出10件作品,每件作品獎金1,500元,同一作者獲評審獎以一件為限。同一作品可同時獲取兩項獎勵。

(五)結果公布:110年5月20於圖書館網站公佈得獎者,並由專人發送得獎通知,得獎通知一律以投稿時登錄之 e-mail寄送,故請確實填寫;若因錯誤填寫資料導致無法收到得獎通知或影響得獎權益,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且保留取消該得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