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瑜珈社」: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Taichi/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太極社]")
 
無編輯摘要
 
(未顯示由 1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
行 1: 行 1: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Taichi/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太極社]
我們是一群熱情、無拘無束的人,喜歡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基於對瑜珈的熱愛,想要提供舒適自由的環境,決定成立這個社團,希望將這份美好帶入校園。
我們的瑜珈適合不同類型的人,就算是新手也不用擔心。社課氣氛很開放,不用擔心遲到 ,十分歡迎也喜歡瑜珈的你加入!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nccuinternationalyoga 政大國際瑜珈社]
[[Category:體適能社團]]

於 2023年5月30日 (二) 06:08 的最新修訂

我們是一群熱情、無拘無束的人,喜歡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基於對瑜珈的熱愛,想要提供舒適自由的環境,決定成立這個社團,希望將這份美好帶入校園。 我們的瑜珈適合不同類型的人,就算是新手也不用擔心。社課氣氛很開放,不用擔心遲到 ,十分歡迎也喜歡瑜珈的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