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最棒的社團-共同基金研究社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1年4月23日 (五) 03:11 由 140.119.120.6留言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回首這一年,不論是挫折或收穫,的確有很多很多是我想記住的。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沒什麼,但每一個當下,努力回想起來…")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回首這一年,不論是挫折或收穫,的確有很多很多是我想記住的。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沒什麼,但每一個當下,努力回想起來仍是會覺得苦。

若要說讓自己成長最多的事, 莫過於擔任一個社團的社長了

猶記剛選上社長時,一位友人問我:「你是要刷履歷喔?」

不知道如果我說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原因會不會對大家來說太矯情,但其實對我來說,我想要擔任社長的原因僅僅只有兩個:想要給從來沒有擔任過社長的自己一些挑戰,以及,我覺得這個社團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我想,這也是一直以來支撐著自己繼續咬緊牙根往前走的原因吧。

第一次見到其他幹部,尤其是大家彼此已經認識而只有我原本跟大家不同組,心裡其實非常非常緊張,心裡滿滿自我懷疑的聲音。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扮演好社長角色?是否能達成自己設下的目標?(偷偷說其實我好幾天睡不著因為一直煩惱怎麼辦哈哈哈臭俗辣)

不過幸好運氣很好的是,我的夥伴們大家真的都很棒,不論是一開始在暑假好多次的線上討論、社團聯展前爆炸的準備說明會跟抽獎活動,還有兩個晚上面試將近100人的面試馬拉松,我真的真的很幸運有大家作為一起打拼的夥伴,也一起為了這學期我們的10堂社課、2堂工作坊以及企業參訪盡全力努力著,

一路上,也因為擔任社長,有了更多機會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認識好多值得學習的人們,也進入了很多是我原本無法接觸到的世界。

猶記第一次與董事長、揆順、紹峰的餐聚,還有與Allen、詠聖、揆順、紹峰好幾次為了到元大匯報的準備,那時候的菜味真的,恩,很重

慢慢的,一路上的壓力轉換成長的動力,也讓我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打個比方吧,若說大二下參加共基的自己是個倚靠導盲犬帶路的瞎子,那經歷了大三上的我就是發現自己眼睛終於恢復光明

因為嘗試做出很多新的事情,在這學期中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難跟挑戰,也有挫折與不安,有時候很晚回到北政的家也會開始懷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躲在麵包裡面默默掉淚這種蠢事大概也幹了幾回,但這樣的疑惑會馬上被心裡的另外一個聲音覆蓋過去,因為我一直覺得,共基的社員們值得最好的,因為這是個累積無數前輩心血所創立的社團。

總而來說,感謝共基豐富了我在大三的時光,也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著我的夥伴、好友、跟家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