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與你們在石光的時光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1年4月23日 (五) 03:19 由 140.119.120.6留言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 「七個人同心協力什麼事都可以做。」 我們完成舉辦了近一個禮拜的 40 人營隊、一起生活在很漂亮的蟲蟲屋裡對抗蟲蟲還…")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七個人同心協力什麼事都可以做。」
我們完成舉辦了近一個禮拜的 40 人營隊、一起生活在很漂亮的蟲蟲屋裡對抗蟲蟲還有硬
得要死的床版、一起熬夜寫小卡挑戰意志力,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是我參加過的團隊中,合作最融洽最快樂最互助的一次(我最近運氣真的都很好),每 個團隊中的人特色都很不同,我想,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夠相處的這麼開心跟融洽吧!

謝謝浣文,辛苦的擔負了對外聯繫窗口的角色,也很嚴謹的把事情安排的有條有理,做事嚴謹也很有效率,感覺真的是跟我很互補)。謝謝小昕,當我晚上為了AI焦頭爛額的時候跑來幫我很多忙,也主動當我的影記小助手,雖然最後的時候因為時間急迫所以口氣可能比較急,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幫我cover那個部分。謝謝怡詠,在我最後上團隊合作課的時候一直在台下幫我管最不受控的第一排,也給予我很多的協助~然後你真的太像迅猛龍啦(感覺我也快被同化)。謝謝沂潔,同樣也是在晚上的時候幫我了很多忙,也很願意聽我在那邊講廢話哈哈哈。謝謝MiMi,妳教會了我煮菜的真諦(沒啦),我覺得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哈哈,雖然看起來很文靜,但是一嗨就會講話超好笑,希望可以跟你學習更精湛的廚藝!謝謝敏蕙一開始請家人載我們大家還有買菜,雖然是第一次帶營隊但是做事已經有模有樣囉!很棒!

也要非常謝謝石光國中的孩子們,很願意給我們上課的協助,也很開心認真的參加營隊!

感動與感謝太多有很多來不及寫下來,但總歸一句就是: 我愛石光隊的大家!我很喜歡這樣有大家一起組成的團隊!我們開學再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