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在社資」徵稿活動簡章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3年7月11日 (二) 08:50 由 Admin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一、活動目的

社會科學資料中心(以下簡稱社資中心)於民國112年併入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社資中心大樓也將移為他用。為紀念與回顧社資中心的發展歷程,本館舉辦「那一年,我在社資」徵稿活動,邀請您針對社資中心的人、事、景、物提供創意文稿或照片,一起留下那一年你在社資的回憶吧。

二、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民國113年5月31日止。

三、活動對象

凡與社資中心有關之教職員工生、畢業校友及退休教職員均可參加。

四、徵稿內容

(一)隨筆組:個人文字創作,字數及形式不拘,請以WORD檔或PDF檔投稿。

(二)圖文組:自攝或收藏之社資相關照片,搭配50字以內簡短文字說明。照片請以掃描或電子檔案(JPEG檔、TIFF檔)投稿。如實體照片尚未數位化,可提供本館協助翻拍後歸還,也歡迎留作本校校史典藏。

五、報名及收件方式

(一)每位參加者投稿組別及數量不限。

(二)以電子郵件投稿寄至archive@nccu.edu.tw,主旨「那一年我在社資-組別-作品名稱」,並附上「著作權同意書」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請下載此檔案檔案:「那一年,我在社資」徵稿活動簡章.pdf)。

(三)「著作權同意書」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請親自簽署,並拍照或掃描成電子檔,連同報名作品等資料一併寄送至報名信箱。

(四)若因格式不符,或是報名資訊有缺漏、無填寫「著作權同意書」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等視為報名失敗,請在報名投稿期限內進行資料補件。

六、錄取名額及獎勵

凡參加活動者每人可獲得1份圖書館紀念品,數量100份送完為止(未符合本活動徵件主題範圍,將不提供獎勵)。歡迎投稿者於收到通知後至中正圖書館1樓檔案組辦公室領取,如不便親領者將由本館郵寄至提供之地址。

七、注意事項

凡投稿即視為同意本簡章之一切規定,並授權國立政治大學運用作品。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原創作品,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將取消得獎資格,且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本簡章之規定如有未盡事宜,除依相關規定辦理外,亦可由本館審議決定,隨時於本館官網公告補充修正,請投稿者隨時注意公告動態並遵守之,本館並保有本簡章與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