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大事紀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址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並能擁有另外的益處。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發布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3,884: 行 3,884:


====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
====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
一、成立時間與沿革
    國立政治大學(以下簡稱政大)教育學院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前身為教育學系「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學校行政碩士班」,於88學年度起開辦,招收中等學校兼任行政職務(校長、主任、組長等)教師進修碩士學位。91學年度教育學院成立後改隸教育學院,並於95學年度更名為「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同年度亦增收國民小學兼任行政職務之教師。為因應社會環境的變遷及學校行政運作的變革,97學年度增收行政機關銓敘合格之相關職系人員,並於98學年度增收幼稚園、國民小學及中等學校有志奉獻行政工作之教師報考。
二、成立宗旨與教育目標
(一)成立宗旨
    落實教育部終身學習及回流教育之政策,提供在職教師及學校行政相關人員在職進修的優質管道,並整合政大及學院既有研究成果與資源,提升整體資源使用之效益,以期培育拔群出類的新時代學校領導人。
(二)教育目標
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以培育學校行政專業人才為發展重點,訂定教育目標如下:
1.提升在職教師及學校行政相關人員之領導與管理能力。
2.提升在職教師及學校行政相關人員之學術研究能力。
*文獻參考
[https://mesa.nccu.edu.tw/zh_tw/aboutUs 國立政治大學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
====輔導與諮商碩士====
====輔導與諮商碩士====
一、緣起
一、緣起
請注意,所有於政大記憶網所做的貢獻可能會被其他貢獻者編輯,修改或刪除。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證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詳情請見 政大記憶網:版權)。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取消 編輯說明(在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