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介英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圖檔描述:張介英照片 
引用自華人百科  

CC BY-NC 3.0

本網站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張介英,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系學士,曾任年代新聞主播,2019年9月起,任教於上海理工大學中英國際學院。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附設實驗小學。

台北市立萬芳國中。

台北市立成功高中。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學士(B.A.)。

輔仁大學翻譯所,口筆譯專業資格考榮譽通過。

英國倫敦大學政治經濟學院(LSE)傳播媒體碩士(MSc),碩士論文主題與企業傳播(corporate communication)有關。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翻譯學博士(Ph.D.),研究內容主要是通過認知神經科學(cognitive neuroscience)功能性核磁共振(fMRI)實驗與眼球移動(eye-tracking)實驗發現口筆譯時的眼球移動、以及大腦激活的現象。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教育研究所訪問學者(Visiting Fellow),研究翻譯時的腦電圖(ERPs,event-related potentials)變化。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心理系博士後研究(Post-doctoral Fellow),研究處理禁忌詞(taboo words)與共同知識(common knowledge)時的腦電圖(ERPs)變化。

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博士生 Ph.D.保留學籍,隸屬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

著作

《英文王子說時事》

《TOEIC 榜首》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張介英

張介英|誠品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