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校史LOGO設計徵選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3年5月18日 (四) 08:44 由 Admin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活動簡介

為慶祝政大96週年校慶,圖書館與社資中心舉辦校史LOGO設計徵選活動,向政大教職員工、同學及校友徵集代表政大校史的識別設計。期望能透過政大人的參與,打造具有政大校史精神的LOGO。

活動徵稿期間為3月1日至4月30日,經過本校同學、同仁及校友踴躍參與,共徵得26件作品,獎項分為「人氣獎」及「評審獎」。

評審獎

評審獎由本校廣告系吳岳剛老師、傳播學院陶亞倫老師、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李沛錞老師擔任評審進行評選,共選出特優1名、優選1名,以及佳作2名。

人氣獎

網路投票期間為5月3日(三)起至5月10日(三)23:59止,投票期間登入票選平台 https://reurl.cc/klR9bn,每個帳號可投一個最喜愛的作品,選出票數前5的人氣獎5名。

頒獎典禮

時間:2023年5月19日(五)下午4點

地點:中正圖書館1樓大廳

活動報導

「政大校史LOGO設計徵選活動」歡迎來投稿 3/1-4/30 政大校史LOGO設計徵選頒獎典禮(5/19)及得獎作品展(5/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