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容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圖檔描述:斯容照片 
引用自斯容FB 

CC BY-NC 3.0

本網站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原名趙靜儀,是台灣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大學時代原為兼職模特兒,就讀政大期間選修廣電,並曾任政大之聲廣播電臺新聞部編審,後參加東森購物開台試鏡主持人甄選而雀屏中選,畢業後便一直在東森購物台擔任購物專家的角色。斯容因為擅長銷售3C產品,被封為東森3C女王。擔任購物專家期間,斯容累計銷售600套單價60000元台幣的卡拉OK劇院組,營業額3600萬元台幣。愛美的斯容由於酷愛整容,記錄更是達到三十次以上,而有整形達人的封號。 座右銘:隨時做好準備,把商品當成口碑,點石也可以成金。


參考資料

百度百科_斯容

SheAspire_專訪

中文百科全書-斯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