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的使用者貢獻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搜尋貢獻展開合併
⧼contribs-top⧽
⧼contribs-date⧽

最新 | 最早) 檢視( | )(20 | 50 | 100 | 250 | 500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 03:562019年11月7日 (四) 03:56 差異 歷史 +267 四葉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四葉社」是學校身心障礙議題推廣的社團,也期望社團能發揮影響力能很讓校園無障礙逐步提升,讓學校成為真正友善及多…"
  • 03:532019年11月7日 (四) 03:53 差異 歷史 +214 野火陣線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2012年始,以台灣主體意識為出發點、台灣獨立為理想,堅持參與並關懷各類社會議題。 *文獻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W…"
  • 03:442019年11月7日 (四) 03:44 差異 歷史 +186 租稅研究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砥礪租稅學術研究、 促進產官學交流及落實服務學習精神 。 *文獻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TRA/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治…"
  • 03:342019年11月7日 (四) 03:34 差異 歷史 +198 陸仁賈同志文化研究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對內營造政大校園內性別友善氛圍,對外關心性別議題並發聲。 *文獻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lurenjia/about/?ref=page_interna…"
  • 03:252019年11月7日 (四) 03:25 差異 歷史 +249 電子競技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政大電競社基於對電競的熱愛與研究精神,希望藉由社團的成立,集結同好的力量,為電競做更大幅度的推廣。 *參考文獻:[h…"
  • 03:172019年11月7日 (四) 03:17 差異 歷史 +198 動物之生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動物之生致力於消弭動物於人類社會之中所受到的歧視性待遇以及苦難。 *文獻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g/lifeforanimalz/about/?re…"
  • 03:092019年11月7日 (四) 03:09 差異 歷史 +285 旅行研究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旅行研究社創立於2014年,是由徒步、搭便車橫跨歐亞大陸的歐德系易品安學長創立,旨在提供一個互相分享交流的平台給所…"
  • 03:032019年11月7日 (四) 03:03 差異 歷史 +179 大學新創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一個致力於創造與串連各大專生索需新創資源、人脈的平台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makerincollege/about/?ref=page_internal…"
  • 02:572019年11月7日 (四) 02:57 差異 歷史 +305 反重力思考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推廣設計思考與有社會價值的創新創業,提升學生對於周圍環境的關注,使學生相信自身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以舉辦工作坊…"
  • 02:432019年11月7日 (四) 02:43 差異 歷史 +345 亞太青年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亞太青年社是由一群關心時事、積極參與公共議題的學生所組成,目標在建立一個青年間溝通交流的平台,希望藉由平台的搭…"
  • 02:372019年11月7日 (四) 02:37 差異 歷史 +502 東北亞學生圓桌會議社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東北亞學生圓桌會議(Northeast Asia Student Round Table,簡稱 SRT)為一單純由學生組織而成的會議,集結了日本、南韓、中國、台灣…"
  • 02:302019年11月7日 (四) 02:30 差異 歷史 +179 性別平等工作坊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2013年12月組織,2014年10月成社,致力於推動校園性別平等.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gender/about/?ref=page_internal 性別…"

最新 | 最早) 檢視( | )(20 | 50 | 100 | 250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