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生活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常會問自己瑜伽帶給了我什麽,瑜伽改變了我什麽,又是什麽原因讓我在大學這四年中願意不離不棄瑜伽社,年年都是社員、幹部,甚至大四依然願意繼續接下社長一職。只想説,從大學第一年一個人默默地加入了瑜伽社後就從未後悔過自己的選擇,也很慶幸自己做出了這決定,也因爲這一次完全沒任何想法的決定(算是在自己不知情腦袋放空的狀態下報名的,報名後都不清楚自己幹嘛去了),讓我認識了瑜伽,也認識了yaya老師。真的很慶幸,自己的第一位瑜伽啓蒙老師是yaya老師,她溫柔且會讓人專注與放鬆的聲音深深地讓我愛上了瑜伽的練習。每次的瑜伽練習總是能讓我非常放鬆,也因在瑜伽的練習中讓我學會專注於呼吸上,更加專注於自己的身上,且不受周遭環境所影響。有時練習的教室外不時會傳來人們的嬉鬧聲,又或是鋼琴或其他樂器的演奏聲,但這些都不會影響瑜伽的練習,更正確地説,我們要學習著不受外界的干擾,依然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瑜伽帶給了我許多,也改變了我許多。是瑜伽,讓一個很不愛流汗不愛運動的我,開始願意動起來;是瑜伽,讓我學會在緊張時用力深吸深吐幾口氣,有把心安定下來的魔力;是瑜伽,讓我變得更加正面積極;是瑜伽,讓我懂得只有長期規律地練習,沒有做不到的動作與姿勢,換個角度想想正是世上沒有無法完成之事!感謝自己願意讓瑜伽走進我的生活,改變我的生活,且成爲了我的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