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吐司變熟的過程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1年4月28日 (三) 11:33 由 110.28.38.155留言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 大一下的學期初,高中好友邀請我參加政大國際英語演講社(NCCU toastmasters,aka 吐司社)的示範社課,懷著不安的心情我開啟…")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大一下的學期初,高中好友邀請我參加政大國際英語演講社(NCCU toastmasters,aka 吐司社)的示範社課,懷著不安的心情我開啟了在吐司的旅程。當時在台下坐著的我看著厲害的社員,他們的眼神充滿自信,台風穩健,以及擁有流利的英語表達能力,樣樣都讓我崇拜,但是當時不自信的我被自卑和害羞壓制,不敢主動和新朋友交流,有機會上台練習也做不到勇敢舉手,多虧高中好友當下決心加入吐司社,我受團報優惠吸引以及好友的鼓勵,決定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定下我的夢想(們)為演講處女秀的主題,由國小的夢想,每天照顧熊貓的動物保育員,至高中學習二外後萌生的浪漫職業-法語翻譯,以及目前階段遇到的瓶頸,因為在主修會計遇到挫折而迷茫未來方向,但我仍深信自己總會找到天賦與使命!評估我的社員是我很敬仰的姊姊,她給我很大的鼓舞,讓我明白自己的故事很有意義,以及我完成的演講是多麼值得鼓勵,當下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掌聲我真害羞又自豪,也放下多日預備的重擔,可以安心睡覺啦!
 大二下學期,現在我是社團的秘書,和社員的關係很好,甚至正在和其他六個友校籌備春季交流會,這是我去年始料未及的畫面,生活變得精彩又充實,英文口說能力也有可見的進步,因為常上台練習,上台報告不再過度焦慮,我很喜歡新的自己。個性原本懶散的我不該將以上這些改變歸功於己,我很感謝身邊的每位朋友給我的機會和陪伴關愛,高中好友的領路,社內有經驗的同學指導分享,以及新社員帶來的嶄新思維,提攜我往前並且也賦予我勇氣將這些寶貴經驗再傳承,我愛吐司社,鼓勵你們也把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在社團活動中不怕犯錯並累積經驗,變成一個更好的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