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2年4月20日 (三) 03:22 由 Pohsiang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圖檔描述:辰亦儒大頭照  
引用自台灣網  

CC BY-NC 3.0

本網站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本名陳奕儒,台灣知名歌手、演員、主持人;2004年參加加拿大溫哥華Sunshine Boyz獲得冠軍之後出道。臺灣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2020年宣布與台灣知名演員曾之喬結婚。

學歷[編輯]

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西門菲沙大學經濟學學士
維多利亞大學經濟系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研究所(肄業)

演藝生涯[編輯]

2004年,可米製作人與溫哥華的電台合辦選拔活動SUNSHINE BOYS,辰亦儒在得知若奪冠則有機會回台灣地區,毅然決定參加比賽。並在經過為期數月的培訓與選拔之後獲得冠軍,賽后他與可米製作簽約。

2005年,辰亦儒重返台灣,參與偶像劇《終極一班》的拍攝,因收視成績理想,辰亦儒的經紀公司產生了組建偶像團體的想法,並促成其與同劇組的演員汪東城、炎亞綸、吳尊組成偶像組合飛輪海;同年12月28日,飛輪海正式出道。

2006年9月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飛輪海》。

2007年8月,辰亦儒搭檔唐禹哲、炎亞綸主演的科幻偶像劇《終極一家》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舉行新片發布會;9月,辰亦儒搭檔張韶涵與吳尊共同主演台灣地區偶像劇《公主小妹》首播。

2009年1月,發行第三張專輯《越來越愛》;10月,辰亦儒搭檔王心凌與汪東城共同主演台灣地區偶像劇《桃花小妹》首播 。

2010年7月1日,辰亦儒台灣地區MTV音樂資訊節目《日韓音樂瘋》;9月17日,發行第四張專輯《太熱》。

2011年8月29日,辰亦儒搭檔翁滋蔓、黃靖倫、袁艾菲、JR、王心如及薇琪主持的娛樂新聞節目開播;11月1日,辰亦儒出版個人寫真書《逆向旅程》;12月,與內地藝人柳岩首次共同主持內地綜藝健康類節目《健康相對論》。

2012年1月初,辰亦儒搭檔在韓國出道發展的中國籍藝人周覓與宋茜共同主演內地電視劇《愛情闖進門》開機拍攝,已於8月27日在安徽、湖北、陝西三大衛視黃金檔首播。

2013年6月9日,辰亦儒搭檔蔡黃汝、李相林、趙駿亞共同主演台灣地區偶像劇《我愛幸運七》首播;8月與新加坡華裔歌手王儷婷參加中央電視台在七夕節播出的電視節目《星光璀璨2013世界情歌大匯》錄製。

2014年5月,辰亦儒在浙江衛視親子娛樂節目《爸爸回來了》第三期擔任嘉賓;同年9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

2018年6月,與陳炳強、楊寧等主演了民國動作喜劇網絡大電影《外八門》,在影片中飾演男主角馬六。

專輯作品[編輯]

(2017)第二張迷你專輯《IN》

(2014)首張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

(2010)《太热》

(2009)《Japan Complete Edition》

(2009)《Only You》

(2008)《双面飞轮海》

(2006)《飞轮海》

單曲作品[編輯]

(2013)《快樂天堂》雅文基金會公益單曲

(2015)《重返十七歲》真人秀《我們上學啦中國版第一季》主題曲,與群星合唱

(2018)《磁》尋龍契約單曲。

參考資料[編輯]

辰亦儒_百度百科

辰亦儒_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