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孜昊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

出生於臺灣臺北縣金山鄉,為知名Youtuber。因影片走向多為無厘頭及神展開的風格,在批踢踢joke板常常被網友分享並推爆,在網路上有廢片始祖、業配之王的暱稱,目前與其他熱愛音樂的Youtuber組成樂團七月半,團中擔任貝斯手兼團長,於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與交往多年的知名歌手鄧福如登記結婚。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畢業 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系學士 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動畫和視覺特效碩士。

簡介

陳孜昊在大學時期就曾為學校課業製作搞笑短片,大學畢業後為爸媽開設的「大鵬幼兒園」製作宣傳影片《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於2013年6月24日上傳YouTube後廣受網友喜愛不斷被轉載而爆紅,更受新聞媒體報導,始在網路打開知名度。早期YouTube作品以生活發想的短篇搞笑影片為主,美國留學期間則拍攝留學生活。HowHow的How Fun頻道最大特色是製作一人分飾多角的搞笑業配影片,一人包辦從腳本、拍攝、表演到剪接的全部工作,影片對白夾雜大量動漫、卡通、電動、鄉民用語,甚至在前幾秒就擺明「直接進入業配主題」,HowHow在片中總是一臉正經、卻講一些胡說八道的無厘頭對白,是嫌惡感很低的業配YouTuber。

頻道名稱「How Fun」,名字取自陳孜昊的「昊」以及大學同學葉大方的「方」;後因生涯規畫不同而拆夥。2018年3月31日,陳孜昊在新影片《 HowFun的新夥伴!》中宣布新成員藍亦明加入HowFun創作團隊[1]

著作

年份 出版日期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ISBN
2018年 2018年1月10日 《How Fun!如何爽當YouTuber:一起開心拍片接業配!》 陳孜昊 高寶國際出版 ISBN 9789863614838

音樂作品

2015 ‹超級豬頭›-填詞 2018 ‹How哥宇宙›-填詞

參考資料

陳孜昊-維基百科 陳孜昊-親子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