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舞蹈社」: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Taichi/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太極社]")
 
無編輯摘要
行 1: 行 1: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Taichi/about/?ref=page_internal 政大太極社]
政大新成立社團,目的是讓大家能學習k-pop舞蹈,請同學們多多支持喔!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政治大學韓流舞蹈社-NCCU-K-POP-Dance-Club-102263664727996 韓流舞蹈社]

於 2021年10月8日 (五) 06:55 的修訂

政大新成立社團,目的是讓大家能學習k-pop舞蹈,請同學們多多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