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廣營」: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成立於2013年7月。 活動以將各體育性社團的體育活動,分享給少有機會接觸這些資源的小孩為主。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
 
無編輯摘要
行 2: 行 2:
活動以將各體育性社團的體育活動,分享給少有機會接觸這些資源的小孩為主。
活動以將各體育性社團的體育活動,分享給少有機會接觸這些資源的小孩為主。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sportcamp/about/?ref=page_internal 體育推廣營]
 
*參考文獻:[https://www.facebook.com/pg/nccusportcamp/about/?ref=page_internal 體育推廣營]

於 2019年11月20日 (三) 07:49 的修訂

成立於2013年7月。 活動以將各體育性社團的體育活動,分享給少有機會接觸這些資源的小孩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