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2年4月20日 (三) 03:31 由 Pohsiang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圖檔描述:黃豪平照片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  

CC BY-NC 3.0

本網站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碩士,其論文題名:台灣綜藝節目之策略行銷分析:以「綜藝玩很大」為例。台灣男藝人,米兔哥娛樂旗下藝人。2007年參加中天綜合台節目《大學生了沒》,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獲得第七名正式出道,2014年擔任《綜藝玩很大》節目關主群之一。2015年參加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2》因模仿吳宗憲入選。2018年在台北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完成了兩場個人脫口秀《役了百了》,目前擔任《綜藝3國智》節目主持人並成為固定關主。

綜藝節目[編輯]

主持[編輯]

舞台劇[編輯]

  • 迪士尼「米奇明星魔幻秀」台灣區巡演主持人暨演員。
  • 《搞笑者們》
  • 2020年《再見歌廳秀》

脫口秀[編輯]

參考資料[編輯]

黃豪平-維基百科 黃豪平-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