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 「追憶政大年華」校史徵文比賽辦法」: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無編輯摘要
標籤visualeditor
無編輯摘要
標籤visualeditor
行 47: 行 47:
<big>(五)為了鼓勵參與,會另外舉行摸彩活動,凡是投稿者都可以參加,摸彩次數依據投稿篇數累計,後續將由館員代為摸彩。</big>
<big>(五)為了鼓勵參與,會另外舉行摸彩活動,凡是投稿者都可以參加,摸彩次數依據投稿篇數累計,後續將由館員代為摸彩。</big>


<big>(七)網路票選獎、評審獎及摸彩獲獎者將公布於圖書館網頁,並發送電子郵件通知,請獲獎者於5月16日12:00前往總圖接受頒獎、並簽收領據;如不便前往者,可在典禮後一個月內,於總圖開放時間前往櫃台領取獎勵。或由郵寄方式寄送至府上,內附回郵信封,簽收領據後再回傳給本館,並於日後發送獎品。</big>
<big>(六)獲獎名單(包含網路票選、評審獎、摸彩)將於5/13公布於圖書館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進行通知。頒獎典禮訂於5月16日中午12:00於本校總圖大廳舉行,歡迎獲獎者出席接受頒獎,請於接獲通知後回覆當天是否出席;如不便出席者,請於6/15(六)前,總圖開放時間自行至櫃台領取獎勵。或與本館負責人聯繫,另以郵寄方式寄送,內附回郵信封,請簽收領據後再回傳給本館,並於日後發送獎金。逾期未領取即視同放棄領獎權利,日後不再補發。</big>

於 2019年5月9日 (四) 01:18 的修訂

一、 宗旨

為響應本校九十二周年校慶,圖書館設立「政大記憶」維基網,向所有政大人徵集屬於各自的校史故事。本活動期能匯集跨世代政大人的記憶,記述政大歷史軌跡,凝聚本校師生同仁的情感與意識,並增進外界對政大的認識。

二、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二)承辦單位:圖書館暨社資中心

(三)協辦單位:校友服務中心、秘書處、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三、 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生、校友、退休教職員工等。

四、 徵文內容

以在政大真實發生的故事為主,背景具有政大特色的系所、社團、建築物、活動等,能引起同為政大人的共鳴,體現政大人共同的生命記憶。

五、 活動日期:

(一)投稿日期: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統計至晚上12時止)

(二)票選日期:第一階段為網路票選,5月1日至5月10日(票數統計至晚上12時止)

(三)評選日期:第二階段為評審團評選,5月1日至5月10日

(四)頒獎日期:5月16日

六、 活動辦法:

(一)投稿規格:

字數以500至1500字為限;每人不限投稿一件,稿件需為未經發表之原創作品。

(二)投稿者參與本活動,等同同意授權政治大學圖書館於「追憶政大年華」活動及「校史記憶」網之運用。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原創作品,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本網站保有取消作品資格、下架之權利,相關法律責任將由投稿者自行承擔,與主辦單位無關。

(三)投稿方式:

欲投稿者請上傳至「政大記憶」網「追憶政大年華」校史徵文專區(詳見活動網站:http://nccuwiki.rd.ssic.nccu.edu.tw/)。上傳完畢後為留存紀錄,請將稿件以pdf檔(檔名為「校慶徵文-題目名-姓名」)寄至yuenjung@nccu.edu.tw。來信主旨同檔案名稱。內文請附基本資料(單位/姓名/學號或員工代號(若為校友、退休教職員工者請填寫身分即可)/聯絡方式),本館收到來信後將回信確認。

(四)評選辦法:

分為網路票選、評審團評選兩階段。第一階段為5月1至10日,由網路票選出高人氣獎20件;第二階段為5月1至13日由校內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團評審出10件作品。每件作品獎金1,500元,同一作品可同時獲取兩階段獎勵(若為本校現職教職員工,依據規定將以等值商品禮券代替現金)。

(五)為了鼓勵參與,會另外舉行摸彩活動,凡是投稿者都可以參加,摸彩次數依據投稿篇數累計,後續將由館員代為摸彩。

(六)獲獎名單(包含網路票選、評審獎、摸彩)將於5/13公布於圖書館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進行通知。頒獎典禮訂於5月16日中午12:00於本校總圖大廳舉行,歡迎獲獎者出席接受頒獎,請於接獲通知後回覆當天是否出席;如不便出席者,請於6/15(六)前,總圖開放時間自行至櫃台領取獎勵。或與本館負責人聯繫,另以郵寄方式寄送,內附回郵信封,請簽收領據後再回傳給本館,並於日後發送獎金。逾期未領取即視同放棄領獎權利,日後不再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