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17得獎感言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址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並能擁有另外的益處。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發布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1: 行 1:
首先最先想感謝的絕對是努力幫我催票、每天投票的家人朋友,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忍受被我每天煩、催促要投票,還有甚至主動幫我用了很多不同方式分享、拉票的人,其實真的很感動,雖然一個小小的投票看起來沒什麼,但這一票票都是象徵著大家對我的肯定、願意幫我這個忙,藉由這個活動,能夠連絡上很久沒見的朋友並聊上幾句,或者是又跟身邊的朋友跟親近了一些,當然其中不乏一些對文章內容的批評指教,我也都欣然接受,畢竟每個人都擁有能夠對事情抱持著不同看法的權利,也很開心聽見不同的聲音。最後就是很榮幸可以參加這個比賽,趁還在政大的時候留下一些足跡。
大學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半,但很慶幸的是在段時間中,能夠有很多人生中可貴的回憶。謝謝文化盃帶給我的快樂,希望自己在做任何事時都能不忘初衷,把握每一個快樂的瞬間。最後,謝謝所有幫我投票的朋友,謝謝沛儀,等你回國我們一定要約!
請注意,所有於政大記憶網所做的貢獻可能會被其他貢獻者編輯,修改或刪除。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證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詳情請見 政大記憶網:版權)。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取消 編輯說明(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