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19年4月18日 (四) 08:57 由 Yuenjung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Q1:請問公布出來的文章能否以筆名(匿名)呈現?

A1:政大記憶投稿專區只呈現作品題目及內文,不會公佈姓名等其他個資喔。


Q2:想請問網路投票、評選是否能採匿名方式進行?

A2:網路投票環節只呈現作品題目及內文;評審將採匿名審查,以示公正。


Q3:是否可以一人投稿多件作品

A3:可以。


Q4:摸彩活動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嗎?

A4:為了鼓勵參與,會另外舉行摸彩活動,凡是投稿者參加。請憑回信的投稿證明於5月1日至5月15日(周一至周六8至17時)向中正圖書館一樓保全先生領取摸彩券並投入摸彩箱摸採結束會公佈得獎名單於圖書館網頁收到通知後來圖書館櫃台領取。


Q5:如何領取獎勵?參加頒獎典禮的方式是?

A5:得獎者本人親自或請他人代為參加頒獎典禮以便簽收領據。頒獎時將名頒發獎項(避免有黑箱作業之疑)。請網路票選20名及評審評選10名獲獎者依序領獎,接受獎狀及簽收領據。獎金將由學校統一匯至個人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