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小商人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在我的政大求學生涯當中,有位非常獨特地奇人,他是我的研究所同學,他也是號稱「童叟無欺」的政大小商人--德偉。

相信在這兩年當中,所有有加入政大臉書團購社團,或是政大交流版的同學們,一定會察覺到一件不尋常的事情,那就是團購賣3C產品的人變多了,但仔細一看,其實發文的人並沒有變多,而是有一位政大小商人,不停地再發文,那就是德偉。

德偉會在政大販賣各式各樣的3C產品,只要有利可圖,甚至連環保杯他也會批貨來賣。放心,保證價格一定比外面蝦皮賣家們賣的便宜,甚至他還提出了一個月保固包退專案,來吸引消費者。

對我來說,他各種促銷與販賣的渠道真的是著實地令我震驚。簡單的舉個例子,德偉向另外一位同學收購了系櫃一學期的使用權,並且把那個系櫃無情改裝,改造成低調內斂又奢華的高級自動面交櫃子,當有人和德偉網路下單的時候,他會把貨放在櫃子當中,讓買家自己把錢放進去、把貨取走。

什麼?你說要是有無良買家把錢偷走或是不付錢怎麼辦?放心,政大小商人德偉,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他在系櫃裡面加裝了攝影機,甚至在門上貼心地寫上了「錄影中請微笑」的提醒字樣,震懾宵小,實在是佛心的政大小商人,讓人不禁感嘆如此有生意頭腦的青年創業家,是否是台灣未來的下一個郭台銘?

讓貨出去、錢進來,政大發大財! 大家說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