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魔術師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在政大校園中,有一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狠角色,江湖上都稱他「社交魔術師」,他能夠認識所有的同屆、學弟妹、學長姐,只要說得出名字,他一定都認識,隨便點開陌生人的臉書,共同好友一定都有他。

而這位社交魔術師,是我的管鮑之交,是我的同窗,是我的隊友,更是我實習的同事--他是軒毅,他是社交魔術師。

軒毅的學業表現自然是非常優秀,不在話下。GPA 4.3/4.3,更是獲選了Beta Gamma Sigma member,成為了頂尖的商院人才。

除此之外,更是積極地在短短的兩年內布局,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參加管顧社,並且一步一腳印地爬升到副社長。

亦利用商院的資源,參加了真觀顧問的參訪實習團拓展人脈,精實地利用每一份光陰!

軒毅實習的經驗更是不落人後,前後參與了數份實習,從遠傳的資料分析師、到渣打的專案管理師,橫跨各個領域,專精各種專業,更是參加了波士頓顧問公司與台大合開的課程,精進自己的問題解決能力,實為我輩楷模!

筆者有幸和軒毅一起參與兩個金融科技創新競賽,靠著團隊合作與軒毅優秀的個人能力,兩項比賽皆從千軍萬馬中脫穎而出、過關斬將獲得第二名,此乃筆者一生的驕傲。

而軒毅最為人稱道的是其人脈廣闊、五湖四海皆朋友的豪氣沖天,彷彿看到戰國四公子孟嘗君再世,天下賢士無不嚮往之!

只要和他人聊天聊到某位優秀的學長姐,只要軒毅在場,他一定會說:「這個學長我認識!他就是那個誰誰誰....!」

或是和他人談及到某位厲害的學弟妹,只要軒毅在場,他鐵定會說:「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能認識他,是我的榮幸。

他是軒毅,他是社交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