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政大時光機」校史徵文活動說明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本校即將舉行95週年校慶,同時政大發展館也正在規劃籌備中。身為政大人的你是否常想起那一年你在政大的點滴故事?歡迎各位政大人提供你心中深埋的政大記憶。

(一)徵文時間:即日起至5月1日止。

(二)活動對象:政大教職員工生、校友、退休教職員。

(三)徵文內容: 以自攝或收藏之政大相關範圍內照片,搭配50字以內簡短文字說明,內容形式不拘。請以掃描或電子檔案(jpg、tif檔)投稿。如實體照片尚未數位化,可提供圖書館協助翻拍後歸還,也歡迎留作本校校史典藏。

(四)投稿者參與本活動,視為同意授權國立政治大學運用作品。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原創作品,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將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且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五)投稿方式:欲投稿者請上傳至政大記憶網之「政大時光機校史徵文專區」。上傳完畢後為留存紀錄,請將稿件以pdf檔(檔名為「校慶徵文-題名-姓名」)寄至archive@nccu.edu.tw,來信主旨同檔案名稱,內文請附基本資料(單位/姓名/學號或員工代號(若為校友者不需填寫)/聯絡方式),並附上照片電子檔。本館收到來信後將回信確認。

(六) 評選辦法:分為人氣獎、評審獎兩項。人氣獎由網路票選,時間為5月3至13日,選出10件,同作者獲獎以一件為限,每件作品獎金1,500元;評審獎由學者專家組成評選出10件作品,每件作品獎金1,500元,同一作者獲評審獎以一件為限。同一作品可同時獲取人氣獎、評審獎獎勵(校內教職員獎金以等值禮券代替)。

(七) 結果公布:110年5月18日於圖書館網站公佈得獎者,得獎通知一律以投稿時登錄之 e-mail寄送。

(八) 主辦單位視疫情狀況,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解釋及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