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運動會

出自政大記憶網
於 2023年6月1日 (四) 09:21 由 Admin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建立內容為「校慶運動會是政大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動,舉辦時間每年都落在5月20日的前幾天。 ==競賽項目== 校慶運動會比賽項目多樣,競爭激烈。在團體部份包括啦啦隊比賽、精神總錦標、男、女田賽總錦標、大隊接力總錦標、男子大隊接力、男子爬竿、1,600公尺接力等;個人賽事部分,則有:男子110公尺高欄、400公尺中 欄、跳高、標沙、撐竿跳高、跳遠、標…」的新頁面)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校慶運動會是政大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動,舉辦時間每年都落在5月20日的前幾天。

競賽項目[編輯]

校慶運動會比賽項目多樣,競爭激烈。在團體部份包括啦啦隊比賽、精神總錦標、男、女田賽總錦標、大隊接力總錦標、男子大隊接力、男子爬竿、1,600公尺接力等;個人賽事部分,則有:男子110公尺高欄、400公尺中 欄、跳高、標沙、撐竿跳高、跳遠、標槍以及200公尺短跑,女子100、200、400公尺短跑、銀球、鐵餅、標槍、跳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