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玉嘉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圖片來源:民生頭條

劉玉嘉,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俄亥俄大學國際事務傳播發展研究所碩士,前華視新聞台主播。 1987年,劉玉嘉考試進入台灣電視公司新聞部,先後擔任記者及主播。

1997年,轉往力霸友聯U2綜合台(東森綜合台的前身),擔任該頻道夜間新聞節目《U2夜間新聞》主播及晚間新聞節目《U2晚間新聞》製作人。李艷秋主持的TVBS談話性節目《新聞夜總會》「輕鬆談論時事」的節目理念,即是劉玉嘉在TVBS擔任製作人時所提出的。

2007年4月8日,劉玉嘉擔任中華電視公司晨間新聞節目《早安今天》主播及製作人,後擔任華視新聞頻道《華視整點新聞》主播及製作人。

2009年11月中,劉玉嘉從華視離職,轉往壹電視新聞部節目中心擔任副總編輯兼製作人。

2013年2月中,離開壹電視。

2013年8月2日,加入澳亞衛視,擔任節目部副總經理,並兼任《兩岸焦點》主持人。

2015年~2018年擔任新媒體大雲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經歷[編輯]

台灣電視公司新聞部記者、主播

友聯衛星電視台新聞部主播、製作人

TVBS新聞部製作人

台灣宏觀電視專案製作人、總監

中華電視公司新聞部主播、製作人

壹電視新聞部節目中心副總編輯

澳亞衛視節目部副總、《兩岸焦點》主持人

大雲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參考資料[編輯]

維基百科-劉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