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祥

出自政大記憶網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圖檔描述:林鈺祥大頭照
拍攝人:林道銘
所有人:時報資訊資料庫

CC BY-NC 3.0

本網站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林鈺祥,台灣政治人物,曾任第二、三屆台北市議員,後代表中國國民黨在台北市選區當選為第一屆第三、四、五次增額立法委員,復於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區)連任為第一屆第六次增額立法委員,曾是集思會成員。

生平學歷[編輯]

1948年6月23日生於中華民國臺灣省基隆市。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畢業,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碩士。

政治生涯[編輯]

台北市議會第二屆議員、三屆議員、第一屆第三次增額立法委員(1981年-1984年)、第一屆第四次增額立法委員(1984年-1987年)、第一屆第五次增額立法委員(1987年-1990年)、第一屆第六次增額立法委員(1990年-1993年)、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政策研究工作會副主任。 他在第一任立委任內,表現沈穩負責。在國會記者的票選中,被選為立法院的「模範生」。

其他經歷成就[編輯]

私立東吳大學講師、私立中國文化大學講師。
2020任8427基勝-KY獨立董事。

參考資料[編輯]

林鈺祥維基百科
擔任獨立董事,詳見玉山證券
國會模範生,詳見台灣光華雜誌